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天鸟巢个唱门票一天售完 望再加一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19:3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4月30日晚,五月天“诺亚方舟”世界巡演将唱进北京鸟巢。3月14日下午,五月天现身鸟巢为个唱宣传,此前门票已于开票当天卖光,五人除了表达激动,也希望于4月29日再加一场。发布会还公布了演唱会中60米长的Y型延展台等舞台设置。为此主唱阿信(微博)笑说要积极锻炼身体,但看到鸟巢那么大,他还是“捏了一把汗”。

视频:五月天北京个唱门票一天售完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五月天鸟巢演唱会望加场 八万张门票一天售完

  五月天鸟巢演唱会此前已与3月9日开票,主办方中演娱乐宣布,实际可售的七八万张门票在开票当天已经售完,让演唱会发布会变成了庆功会。对此团长怪兽(微博)笑说开票时五人相当紧张,一直在关注卖票进展。对于完售的喜讯,冠佑(微博)说是“好得出乎意料”,“文艺青年”玛莎则说:“是歌迷的声音和力量推动我们前进,我们都很知足和惜福。”

  随后,主办方趁机提出再加开一场,阿信笑说:“‘五一’要放假,就29号吧。”虽然知道加场很难,但阿信也有信心:“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五月天真的敢(再)开。”对于门票是否真的卖完,主办方表示,包括代理票务网站都已经完全售完,“我们自己也拿不到票,媒体票都发不出来了”。

  鸟巢开唱是“美梦成真” 设置60米延伸舞台

  而2004年五月天刚来内地宣传时,曾在北京的Livehouse演出,当时台下仅有几十名观众,此后他们从北展、工体一直唱到鸟巢。2010年在工体场开场时,阿信就许愿:“希望有一天能到世界上最大最好的体育场——鸟巢开唱。”此次他笑说是梦想成真,冠佑也感慨:“我们五个只是还蛮会做梦的人,谢谢大家的帮忙。”

  五人还回忆起04年在北京的日子,当时他们在内地籍籍无名,怪兽笑言一直要求公司多接演出,但上台时很担心被嘘:“听说北京的朋友听音乐的口味很挑,我们很怕被嘘下台。”而当时没有化妆师、发型师跟随,阿信只能天天戴着头巾,留着爆炸头的玛莎笑说自己最方便:“只需要每天早晨把头发弄平顺一点。”

  而因为鸟巢规模巨大,怪兽直言:“刚才还看了场地,真是太大了,我们都捏了一把汗。”为了摆下“诺亚方舟”的舞台道具,台上设置了宽达100米的拱门,把道具都挂在半空。内场看台和主看台的中间则延伸出60米长的“Y”型舞台,让五月天可以走到观众内部,阿信连称要开始为此锻炼体力。而对于同样在4月份于鸟巢开唱的王力宏(微博),阿信则说:“有机会我们也希望去观摩他的演唱会。” (周文韬/文 郑福德/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