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天为鸟巢演唱会造势 想去观摩王力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10:37  新京报微博
  五位成员石头、冠佑、怪兽、阿信与玛莎(左起),面对鸟巢这么大的场子有点紧张。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五位成员石头、冠佑、怪兽、阿信与玛莎(左起),面对鸟巢这么大的场子有点紧张。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本报讯 (记者康沛)昨日,五月天在鸟巢举行发布会为将于4月30日在此举办的“诺亚方舟”演唱会造势。虽然开票一天即售罄,而且曾经于去年的“滚石30”演唱会中在鸟巢表演过一次,但是刚刚在包厢看过场地的五个人还是觉得:“面对这么大的场子,有点紧张,捏了把冷汗。”而对于横空杀出在鸟巢抢先开唱的王力宏(微博),五个人一致表示“没有不爽”,阿信(微博)还称“如果有机会,希望可以去观摩”。

  发布会现场,五月天和主持人谢娜(微博)一起回忆起第一次北京的Live演出,是在无名高地酒吧的一个拼盘专场,当时只来了几十名歌迷。石头回忆:“当时相当战战兢兢,怕被嘘下台。直到后来看到台下几十人兴奋的表情,才慢慢放心。”

  ■ 返程票

  4月29日或5月1日?

  因为开票之后马上售罄,不少没买到票的歌迷纷纷在微博上表示希望要加场。演唱会的主办方中演娱乐在发布会上送上了一张“返程票”,希望五月天演完这场还会再来鸟巢。阿信当即在“返程票”的日期上填上了“世界末日之前,4月29日到5月1日”,怪兽(微博)则表示“在鸟巢开一场已经很难得,加场就是疯了”。据悉,演出公司和鸟巢都在为加场努力,很有可能在4月29日或5月1日实现五月天在鸟巢的加场演出。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