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天4月30日鸟巢办个唱 三分钟卖光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11:36  北京晨报
五月天举起酒瓶预祝鸟巢演唱会圆满成功。晨报记者 史春阳 摄 五月天举起酒瓶预祝鸟巢演唱会圆满成功。晨报记者 史春阳 摄

  晨报讯(记者 王琳)4月30日,台湾乐团五月天将在鸟巢举办演唱会。昨天,五月天在鸟巢金色大厅举办发布会。与其说这场发布会是为演唱会宣传造势,不如说是提前庆功,因为演唱会门票已全部卖光。发布会现场,五月天表示他们最初对票房很有压力,“但没想到售票系统显示,三分钟10万张门票就卖光了。”

  “我们最初到北京登台时很紧张,因为听说北京的观众很挑剔,如果唱得不好会有嘘声。但我们当时真的很想来北京表演,就告诉公司不论是酒吧还是街头我们都愿意。” 2004年11月,五月天第一次在北京亮相,开唱的场所是一家叫“无名高地”的酒吧,“当时台下只有几十名歌迷,今天我们终于可以站上10万人的舞台。一开始我们认为推动五月天走到这里的力量是梦想和希望,但到最后我们发现其实是依靠歌迷的支持。”面对鸟巢这个巨大的场地,五月天最初也是压力重重,“本来我们心理压力很大,但没想到当天下午开票,三分钟门票就卖光了,这才松了一口气。”不仅有些歌迷扑了空,就连鼓手冠佑(微博)想购买20张门票送给亲戚朋友也被告知“没票”。

  因为鸟巢场地巨大,五月天此番登台,在音响、灯光、舞台设计上都下足了工夫,更宣布提前一小时,在当晚6点半开唱,“我们希望尽可能多的演唱一些歌,除了新专辑中的作品,还有过去十年那些陪伴大家成长的歌曲。我们登上鸟巢的舞台,就是要证明只要有勇气前进,没有什么不能实现。”

  在鸟巢开唱圆梦后,五月天将梦想的触角伸向未来,“未来我们还是会做好本分,滚石乐队成员都70岁了,照样开演唱会,我们现在距离70岁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发布会现场主办方特意送上了一张“返程票”,暗示五月天鸟巢个唱有可能多加一场。五位成员称,“能在鸟巢开一场演唱会已经不可思议,如果加场真是一件很疯狂的事情,但我们很希望能多唱一场。”相信音乐(微博)公司表示,目前各方正在努力,希望促成此事。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