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天鸟巢演唱会未唱先红 十万门票3分钟售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01:50  扬子晚报

  14日,五月天在京为4月30日鸟巢演唱会造势。演唱会十万张门票3分钟内就被抢购一空,歌迷要求“加场”的呼声不断。五月天忍不住许愿,期待4月29日可以加演一场。主办方表示会尽力争取。

  五月天在活动开始前跑进鸟巢里考察了一番。鼓手冠佑(微博)说:“五月天很爱做梦。北京奥运会的时候,我们就开始做梦了,希望某天可以到鸟巢举办演唱会。梦想终于实现,我们非常兴奋。”主唱阿信(微博)表示:“看完场地不禁捏了把汗,真的太大了。为了能让我们在演出当晚从头跑到尾,必须开始锻炼体力。”

  短短几年时间,五月天一路从北展剧场走进工人体育场,今年更是要带着“诺亚方舟”巡演阵容驶入鸟巢。开票当天仅仅用了3分钟的时间,主办方就宣布门票售罄。

  听闻主持人谢娜(微博)也没有抢到门票,阿信当天给她和张杰(微博)送上一套门票,乐得谢娜合不拢嘴。朱雅清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