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欢小柯老狼将助阵高晓松演唱会追忆少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11:23  北京晨报
高晓松在发布会上 高晓松在发布会上

  晨报讯(记者 王琳(微博))4月28日,高晓松(微博)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作品演唱会,取名“此间的少年”。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叶蓓(微博)和老狼两位好友到场助阵。尽管这几位当年的少年都已人到中年,但高晓松却称“当初的梦想和情怀依然没变”。

  作为中国校园民谣的领路人之一,高晓松振臂一呼,召唤了一群好友,通过老友聊天忆旧的方式串场,带领观众重温《白衣飘飘的年代》、《恋恋风尘》、《b小调雨后》、《同桌的你》等经典校园民谣旋律。“每一段音乐都埋藏着属于我的故事,有一些是从来不为人知的隐秘心情,在这次演唱会上我会毫无保留地奉献给听众。”据主办方透露,刘欢、小柯(微博)、老狼、叶蓓、郑钧等多年好友都已经确定登台献唱,此外还有谭维维(微博)、郁可唯(微博)、萨顶顶(微博)、水木年华等人也将加盟。昨天发布会现场,老狼和叶蓓到场助阵,老狼称高晓松是个“杂家”,并调侃去年的酒驾事件,“不论学识,资历以及各个领域的涉足晓松都游刃有余。虽然之前有人把我们俩人认错,但自从晓松酒驾事件上了电视,大家就再也不会混淆了。”

  “如果条件允许,希望观众们可以带着当年‘同桌的你’、‘睡在上铺的兄弟’来看这场演唱会。多年前那个曾经在草地上、小树林里与你相遇的人,现在可能通过强大的微博都不一定能找到了,但我希望你能在我的演唱会现场找到这个人。”这种青春浪漫情怀并不仅仅属于90后,也属于人到中年的高晓松,“尽管现在青春已经渐行渐远,但我们当初的梦想和情怀依旧没变。”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