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玉刚《娱乐大典》演绎时尚潮男 争做榜样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11:50  新浪娱乐微博
李玉刚 李玉刚
李玉刚 李玉刚

  新浪娱乐讯 继柳岩(微博)、陈思成(微博)之后,李玉刚(微博)也为2012年娱乐大典拍摄榜样系列宣传片。李玉刚在这次的宣传片中一改往日造型,幽默的语言,展示了一个不一样的李玉刚。

  衣着时尚演绎时尚潮男

  开领的风衣,笔挺的西装,潮流的黑框眼镜,一改在舞台上华服上身,古典美女的扮相。眼前的李玉刚帅气十足,举手投足之间都是一副时尚先生的样子。

  也许是还不太适应时尚宣传片的拍摄手法,虽然这一身帅气的行头特别英俊。但是当导演要求拍一组帅气十足的镜头的时候。往日在舞台上千娇百媚的动作,此时一个也用不到了,帅气的动作可让李玉刚犯了难。李玉刚现场还开起了玩笑:“没有动作了,只能打自己的衣服了,或者托起眼镜框也可以。”

  期望成为榜样力量

  在和导演的沟通下,李玉刚最终还是找到了感觉,顺利完成了宣传片的拍摄。作为娱乐大典榜样系列宣传片的主角,李玉刚也期望自己可以成为榜样代表:“榜样在我心目中就是一种带领,本身他一定会有很高的成就,所以他才会有榜样的力量。其实我也特别希望我能成为一种榜样,或者说是一种榜样的力量。能够给到大家。”

  据悉,本届娱乐大典将选择娱乐圈不同领域中的榜样代表进行拍摄,继李玉刚之后,还将陆续推出,敬请关注。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