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晓松作品巡回演唱会以追忆为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17:0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颖)昨天下午,高晓松(微博)与老狼、叶蓓(微博)来到万事达中心,宣布“此间的少年”2012高晓松作品巡回北京站演出4月28日在此举行。目前,演出阵容已确定了刘欢、那英(微博)、老狼、叶蓓、水木年华、萨顶顶(微博)、韩庚(微博)、谭维维(微博)、郁可唯(微博)等三代歌手。

  这次演唱会,高晓松将担任“串场主持人”。观众除了演出之外,还能看到老友间以聊天的方式追忆“白衣飘飘的年代”。高晓松说16年前自己也曾搞过作品音乐会,当时因为紧张居然把接下来将要登台的小柯(微博)说成了郑钧,搞得后台乱成一团。“当年是用荷尔蒙在开演唱会,现在到了这个岁数回忆已经成为主题。”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