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9日15时直播《激情唱响》第二季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17:31  新浪娱乐微博
李晟(资料图片) 李晟(资料图片)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通)

  新浪娱乐讯 2012年3月19日15时,第二季《激情唱响》发布会将在京举行,届时新浪娱乐将全程视频直播此次活动,敬请关注。

  歌手阿朵将以评委代表身份致辞,新版“小燕子”李晟(微博)、歌手潘辰(微博)将分别在现场献唱。首季《激情唱响》取得了不俗的口碑和收视,十期节目的收视排名均进入全国省级卫视同时段前九名,其中有三期节目达到全国省级卫视同时段第二名的业绩。为众多草根选手提供圆梦舞台,多名选手最终签约索尼踏上专业歌者道路。

  本季赛事将全面升级。北京、沈阳、哈尔滨、福州、广州、南宁、武汉、成都、西安、南京十大赛区将在3月20至4月20日陆续开展海选活动。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