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晓松启动作品巡演发布会 好友老狼前来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17:41  法制晚报微博
高晓松挥动红旗宣布演唱会启动 高晓松挥动红旗宣布演唱会启动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  实习生 苏良)如果没人提醒,很多歌迷真的会误以为《同桌的你》是老狼所作。  

  昨日,“此间的少年——2012高晓松(微博)作品全国巡回演唱会”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音乐人高晓松,歌手老狼、叶蓓(微博)出席为演唱会造势。

  歌手老狼已经淡出娱乐圈,但高晓松能请到他作为发布会嘉宾,可见两人关系非同一般,但两人却在发布会上互相调侃起来。

  在上世纪90年代时,很多人都会把高晓松和老狼弄混。高晓松说:“那时候外界曾经一度以为老狼是我的笔名,以为我就是老狼。因为我们俩不但外表相像,而且因为一起成长,从小到大的经历也非常相似,他唱我的作品就像是他自己写的一样,他录音的时候我完全不用指导,在旁边很享受地听着就行。”

  刚刚夸了几句,高晓松话头一转讲起了故事:“当然了,那时候老狼犯了错误也都栽到我头上,一次他开车违章,警察拦下他后,直接就认出他是‘高晓松’。”

  一旁的老狼偷笑着说:“不过,自从高晓松上过《新闻联播》以后,好像就没有人再把我们认错了。”

  据悉,“此间的少年——2012高晓松作品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于4月28日唱响。

  “高晓松作品演唱会”北京站攻略

  高晓松做事一贯不拘一格,所以他的演唱会也有很多特殊之处。

  时间:4月28日    地点:万事达中心

  门票:高晓松16年前在南京演唱会上请买不到票的歌迷免费入场听歌,这次买不到票的歌迷当晚不妨在万事达中心外等一等。

  舞台:舞台道具只有一棵树,代表着纯净。

  嘉宾:这次演唱会嘉宾老一代的有刘欢、小柯(微博)、老狼、叶蓓、郑钧,新生代的有郁可唯(微博)、李宇春、韩庚(微博)、谭维维(微博)、萨顶顶(微博)、水木年华等。高晓松透露,接下来还陆续会有两三位大牌歌手加盟。

  返场:高晓松的作品演唱会,不能没有高晓松本人的演唱,但他表示不会参加演唱会环节的演出。如果歌迷在整场演出后意犹未尽,可以试着邀请他返场,如果返场成功高晓松将会演唱两首老歌《模范情书》和《旧的童年》。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