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天鸟巢个唱门票卖光 未唱先庆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17:43  法制晚报微博
五月天在庆功会上表示,演唱会上希望尽可能多地唱歌,包括过去10年那些陪伴歌迷成长的歌曲 五月天在庆功会上表示,演唱会上希望尽可能多地唱歌,包括过去10年那些陪伴歌迷成长的歌曲

  3分钟卖光了10万张门票,近日五月天提前在北京庆功。

  台湾乐团五月天将于4月30日在鸟巢举办演唱会,五位成员近日到京,在鸟巢金色大厅宣布开唱的消息。主办方同时宣布,3月9日开票当天,10万张门票就全部卖光,让五位成员兴奋不已。    

  主唱阿信(微博)说,最初决定在鸟巢开唱时,对票房确实很有压力,因为这个场地太大了,开票时五人相当紧张,一直在关注卖票的情况。

  “但真的没想到,开票当天下午,3分钟门票就卖光了,我们这才松了一口气。”阿信说。鼓手冠佑(微博)补充道,他本想买20张门票送给亲戚朋友,但一问才知道早就卖光,根本没票了。

  主办方趁机提出再加开一场,还特意送上了一张“返程票”。阿信当即说道:“我们很希望能多唱一场,‘五一’要放假,就29号吧。”

  但随后五位成员表示,能在鸟巢开一场演唱会已经不可思议,如果还要加场真是一件很疯狂的事情。而五月天的唱片公司相信音乐(微博)方面表示,目前各方正在努力,希望促成加场之事。

  这是五月天首次挑战在鸟巢的演出,因此在音响、灯光、舞台设计上都下足了功夫,将在内场看台和主看台的中间延伸出60米长的“Y”形舞台,让五月天可以走到观众中间。而演唱会的开场时间也会比一般演唱会提前一小时——当晚6点半就开始。

  文/记者 张婷婷

  摄/记者  林晖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