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子签约澳嘉变帅气 寄望《新欢主义》走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7日21:12  新浪娱乐微博
欢子推新专辑变帅气 欢子推新专辑变帅气
现场献唱新歌 现场献唱新歌
许飞、安琥等艺人来场助阵 许飞、安琥等艺人来场助阵
正式宣布签约新东家澳嘉娱乐 正式宣布签约新东家澳嘉娱乐

  新浪娱乐讯 3月16日,曾推出《愚爱》、《得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的心》等脍炙人口大热歌曲的本土创作歌手欢子(微博),在广州举办其第5张专辑《新欢主义》全球首发仪式,并宣布以8位数天价合约加盟新东家澳嘉娱乐。其耗资百万赴澳取景的两首新歌MV《天使也会哭》和《没说的话》也在发布会首次曝光。

  外形变帅气 欢子希望歌红人也红

  2003年出道至今,广东本土音乐创作人欢子凭借《愚爱》、《得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的心》、《心痛2009》、《怀念过去》等唱红网络,与许嵩、后弦(微博)、汪苏泷并称为内地乐坛四大创作才子。签约新公司,欢子重新出发攻占主流音乐市场。

  发布会上,不再是忧郁的情歌王子,变身帅气熟男的欢子显得多了几分气场。欢子表示,过去的自己是“经常躲在录音室里”的创作歌手,比较少像其它艺人这样“跑通告”,所以有“歌红人不红”的现象。他表示,明年公司计划为自己举办内地巡回演唱会,希望这是一个新起点,让更多歌迷能将自己和歌对上号。《新欢主义》是欢子加盟澳嘉娱乐后推出的第一张专辑,也是自己的第5张个人专辑,主打歌《没说的话》、《天使也会哭》的MV斥资百万远赴悉尼、墨尔本取景拍摄,足见公司对欢子的用心。

  圈中好友到场力挺

  发布会上,许飞(微博)、安琥(微博)、知名经纪人Sa爸、嫩模师妹何佩瑜等圈中人纷纷现身助阵,为重新出发的欢子送上祝福。未能到场的圈中好友文章(微博)、棒棒堂、农夫、爱戴(微博)、王菲经纪人陈家瑛等人则通过VCR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欢子在发布会上现场演唱了《相互关注》、《一分钟就够》等最新力作,歌迷代表则送上寓意专辑大卖的大麦花,为偶像鼓劲。青青/文并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