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 GaGa凭社交网络吸金30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8日08:23  新浪娱乐微博
Lady GaGa善用社交网络吸金 Lady GaGa善用社交网络吸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华尔街日报》透露,5月将来港开演唱会的百变天后Lady GaGa过去一年凭社交网络Twitter吸金高达3000万美元。

  截止本月6日,GaGa在Twitter已有超过2000万追随者,因她与歌迷建立了紧密的联系,不时响应歌迷的留言,所以当她推出新碟时,不但借Twitter为唱片宣传,同时又鼓吹歌迷购买正版,削弱了非法下载的风气,因而大大增加了其收入。

  此外,GaGa日前接受名嘴奥普拉访问时表示除对方外,将会有一段长时间不接受传媒采访。(苗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