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昆明开唱沿用大棚 入场歌迷每人30万保险

王菲:相信气场能镇住一切。(设计台词) 王菲:相信气场能镇住一切。(设计台词)

  一个月前,王菲重庆个唱垮塌事件还历历在目,3月31日、4月1日,短暂休整的王菲将继续站上昆明新亚洲体育中心的舞台。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演出商处了解到,昆明个唱依旧沿用全国统一的“大棚”,不过观众席搭建有了全新的变化。不仅如此,演出商还特意为每个进场的观众投下高达30万的保险。

  沿用大棚,继续开唱

  垮塌事件发生后,很多人对临时搭建的“大棚”有了心理阴影,不过昆明站依然坚持沿用。演出商负责人杨总告诉记者,其实垮塌与大棚搭建并无关系:“我们知道重庆垮台事件后经过了严密考量,但是观众席跟大棚是分开搭建的两部分。我们此次大棚沿用成都站的,搭得没有那么高。而且王菲在成都时就用过,她也是认可的,以后的演出也应该会用这个棚。”

  据了解,大棚宽80米,进深60米,高20米,为了避免后面的歌迷看不清楚,座位全部是梯形排列,和专业的室内演出场馆完全一样。“昆明从没有出现过垮台事件,当地相关部门对这个很有经验,而且我们特意对下面的支撑做了检测,保证百分之百的安全。”

  不怕影响,依然赚钱

  不仅如此,主办方还邀请了云南的相关专家在施工过程中进行指导、监督,以保观众安全,“在演唱会现场,我们准备了110、医疗队,以防突发事件发生。而且,为了让观众放心,我们自掏腰包,为每一位观众买了高达30万的保险。”

  作为垮塌事件后的首演,杨总也毫不掩饰透露,售票前期确实受到了一些影响,但整体来说很理想,赚钱不在话下:“离演唱会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但低价票早就卖光了,现在高价位的票也卖得很好。可能大家都觉得这是王菲最后一次巡演了,歌迷反响很热烈。”他还透露,王菲方面并没受到垮塌事件影响,非常认可成都站的总体搭建方式,未来的全国巡演还是会统一采用室外场搭建“大棚”的方案。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实习生荀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