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小祖咒《万事如意LIVE》发行 树立现场新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17:17  新浪娱乐微博
左小祖咒2010万事如意LIVE 贺祺摄 左小祖咒2010万事如意LIVE 贺祺摄
《万事如意》封面 《万事如意》封面

  新浪娱乐讯 3月19号,左小祖咒(微博)《万事如意LIVE》DVD正式发布。这张DVD记录的是他两年前在世纪剧院举办的世纪剧院《万事如意》演唱会。这是国内首张六声道DVD,具备家庭影院动态声场。

视频:左小祖咒《我不能悲伤地坐在你身旁》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两年前,左小祖咒祖在筹备世纪剧院《万事如意》演唱会时,曾称自己这个演唱会要颠覆国内摇滚乐演出的标准。他为演唱会准备了自己的驴,但剧院不让驴上台,虽然演唱会上有曾轶可和陈珊妮(微博)陪唱,他仍感觉有点落寞。近两年,左小祖咒虽然接连推出了《庙会之旅II》和《你知道对方在那一边》两张唱片,却依旧没有忘记给《万事如意》演唱会出DVD。今年3月19号,左小祖咒《万事如意LIVE》DVD终于发布。

  左小祖咒因专辑《我不能悲伤地坐在你身旁》走红,甚至被西方摇滚乐队翻唱。但左小祖咒自己说《我不能悲伤地坐在你身旁》在创作上并没有比他之前的三张专辑好多少,只是在制作概念上得到了保证。如今,《万事如意LIVE》DVD也是如此。这是国内首张六声道DVD,具备家庭影院动态声场。从技术指标上、艺术含量上来看,是跨进国际一流水准。(TG/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