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唱响》第二季启动 潘辰将担任加油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10:04  新浪娱乐微博
潘辰献唱获盛赞 潘辰献唱获盛赞
潘辰将担任第二季激情唱响的加油大使 潘辰将担任第二季激情唱响的加油大使

  新浪娱乐讯 《激情唱响》是国际著名选秀节目《X-Factor》的中国版,3月19日第二季节目在北京举办启动仪式,受邀担任本季加油大使的潘辰(微博),以一身红色洋装靓丽登场。现场与第一季比赛冠军合唱《橄榄树》,获得评委阿朵盛赞。而接受采访时,潘辰表示自己通过唱歌比赛被大众认知,在她看来比赛的舞台是残酷的,希望所有爱音乐的人都能加油。

  潘辰放歌获盛赞 期待收获真爱 新专辑进入倒数

  启动仪式上,阿朵、潘辰、何静(微博)、李晟(微博)四位不同风格、不同年龄段的女艺人一同亮相显得话题十足。而潘辰以嫩模外形脱颖而出,作为第二季《激情唱响》的加油大使,潘辰在启动仪式上与首季《激情唱响》冠军李尚尚首次合作。俩人合唱的《橄榄树》颇得本赛季评审阿朵的好评,阿朵表示潘辰的演唱颇有著名作家三毛的文艺风范。潘辰则透露对作家三毛的欣赏,十分羡慕三毛与荷西的爱情故事,期待自己也能收获真爱。

  潘辰还回忆起自己的选秀往事,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通过唱歌比赛被大众认知,在她看来比赛的舞台是残酷的。第二季《激情唱响》的启动,势必会吸引到很多有音乐梦想的人加入,希望他们都能好好加油!面对挑战!而潘辰在启动仪式上的亮眼表现,也让媒体追问何时潘辰有新的音乐动作。她表示,自己的首张专辑已经进入倒数阶段。潘辰还颇为俏皮的说:“请所有乐迷拭目以待!”,看来对于首张专辑,潘辰信心十足,值得期待。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