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唱响》第二季启动 阿朵展示撒娇功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10:22  京华时报
《激情唱响》第二季启动阿朵展示撒娇功夫阿朵(右一)贴在主持人胸前撒娇,引得李晟(左)和吴子璇乐开了花

  昨天,辽宁卫视(微博)音乐选秀节目《激情唱响》第二季在京启动,评委代表阿朵,加油大使代表李晟(微博)等到场。据辽宁卫视负责人介绍,今年的《激情唱响》将扩容,赛区将扩大到十个。评委代表阿朵在主持人的怂恿下,现场为加油大使代表李晟等展示撒娇的功夫。    

  昨天,阿朵接受了主办方的评委聘书,阿朵表示,《激情唱响》是她第一次做专业选秀评委,“我再三问主办方,我可不可以说真话,我不愿意暗箱操作,我要随我的心去打分,主办方答应后我才当了评委。”(记者许青红实习记者田瑞敏)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