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朵带病复工《激情唱响》 “挑衅”老搭档羽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10:34  新浪娱乐微博
阿朵身体状态依旧不佳 阿朵身体状态依旧不佳
阿朵现场与节目续约 阿朵现场与节目续约

  新浪娱乐讯 近日,阿朵因身体状况而延迟了新专辑的发布时间。在休息一段时间后,阿朵首度亮相《激情唱响》启动仪式,并现场与节目续约。启动仪式现场,阿朵还隔空挑衅了在上一季《激情唱响》中的老搭档陈羽凡(微博),并邀请他再度出山。

  据悉,因为筹备全新图文书《烟雨凤凰》以及全新专辑,连日工作终于让阿朵体力不支,在休息了一段时间之后,阿朵再度复工,而且是把病后的“第一次”献给了《激情唱响》。虽然阿朵由始至终都以最佳状态示人,但是明眼人还是一下子就看出了阿朵的身体状况的确不好。而阿朵也坦言身体并没有完全康复,但是因为是《激情唱响》,所以即使再不舒服都要坚持到现场,这也正是因为《激情唱响》对自己的吸引力。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