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上海站个唱为保视听舍弃远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11:11  新闻晨报
张惠妹上海站个唱为保视听舍弃远座 张惠妹

  记者 高磊

  晨报讯 7月7日晚,天后张惠妹(微博)将在上海体育场举办出道15周年纪念演唱会——“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今日演出门票正式对外销售。

  自去年成都起跑以来,“AMeiZING”世界巡演已经走过了许多城市,每到一地都掀起热潮。阿妹到底有多火,看数据就能了解一二:今年三月底至四月初,她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会因为门票被歌迷疯抢,场次由原定的6场,增加到了7场。热衷于慈善的阿妹更是把加场的票房收入,全部捐赠给家乡台东圣母医院,给需要帮助的人群。

  张惠妹出道至今15年,发行16张专辑,包含200多首歌曲,为让每个到场的观众都能听到心仪的经典,此次演唱会在选曲方面煞费苦心。据透露,全场约200分钟的时间内,张惠妹将演唱超过50首经典歌曲,其中包括40分钟的情歌联唱。为了保证每一位到场的观众都能获得优良的视听体验,此次上海演唱会主办方忍痛将八万人体育场欣赏条件不佳的座位全部舍弃,比如最远离舞台场地后面边缘一圈的坐席,因与歌手直线距离超过100米,观看效果大打折扣,此次全部舍弃。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