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左再战《激情唱响》 携手阿朵“叫板”羽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11:52  新浪娱乐微博
大左教李晟讨好评委 大左教李晟讨好评委
大左潘辰互动连连 大左潘辰互动连连
大左携阿朵叫板羽泉 大左携阿朵叫板羽泉
大左再战《激情唱响》 大左再战《激情唱响》

  新浪娱乐讯 知名歌唱选秀节目《激情唱响》第二季于昨日在北京举办启动仪式,光线传媒(微博)当家男主持大左(微博)继续携手江苏卫视(微博)主持人文杰(微博)搭档主持,第一季美女评委阿朵继续留任,而李晟(微博)、潘辰(微博)等加油大使也悉数亮相,令现场热闹非凡。

  作为风靡全球的国际顶级音乐选秀《X factor》的中国版,《激情唱响》第一季已经以其合理的比赛设置和专业的评委点评,令一众喜爱唱歌的选手脱颖而出,诸如“草地哥”的神话也在节目中上演。此番《激情唱响》第二季强势归来,身为第一季的主持人大左继续携手文杰,为众多喜爱歌唱的选手们开启音乐的大门。

  在发布会现场,继续留任评(微博)委的阿朵惨遭大左调侃其只爱帅哥,对此,阿朵也表示自己作为评委绝对是专业的。除此之外,阿朵也不忘伙同大左一起向昔日评委羽泉(微博)“施压”,两人一唱一和得表示羽泉还敢不敢来当评委,并且险些将战火烧到了羽凡的妻子白百合身上,默契而幽默的谈吐令现场爆笑不止。

  除此之外,身为加油大使的“小燕子”李晟和“快乐女声”潘辰也在现场大秀歌艺,并且让身为评委的阿朵现场点评,让众人感觉再次亲临了《激情唱响》的比赛现场。同时,身为第一季的总冠军,李尚尚也到现场为节目加油打气,鼓励喜爱音乐的孩子们都要积极参与。至于时隔半年后再度站在《激情唱响》的舞台上,大左也表示自己内心其实特别矛盾,因为这就证明自己又要开始经历长达数月的纠结,与选手们同喜同悲的日子了。虽然过程纠结,但是大左还是鼓励所有喜欢唱歌的选手们积极参赛,因为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实现自己的梦想。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