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个唱上海站开票 主办方舍弃观看不佳座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12:05  天天新报
张惠妹演唱会正式对外售票 张惠妹演唱会正式对外售票

  7月7日晚,天后张惠妹(微博)将在上海体育场举办为纪念出道15周年而进行的“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在阿妹忙于为演唱会做冲击的同时,今日上海站门票正式对外销售,和以往大型演出开票不同,为了保证演唱会的视听质量,主办方将忍痛割爱将场馆所有观看或收听条件不佳的座位全部舍弃。

  张惠妹此次巡演从2011年成都起跑以来已经走过了许多城市,而每到一地都掀起一阵“AMeiZING” 热潮。今年3月底至4月初,她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会因为门票被歌迷疯抢,原定6场演唱会临时再加唱一场,阿妹的实力和人气由此可见一斑。

  此次在上海体育场举办的张惠妹“AMeiZING” 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和以往任何一次在这块场地举办的演出都有所不同,主办方和阿妹为保证每一张售出的票都能获得优良的视听体验,忍痛割爱历史性地将场馆所有观看或收听条件不佳的座位全部舍弃。比如以前一直最为热销的场地后面边缘一圈的坐席,虽然是正对舞台,但是和舞台上歌手之间直线距离远远超过了100米,根本无法看清楚舞台,看演唱会就像在看大屏幕现场直播,观看效果自然也就大打折扣,这场演唱会的位置将全部被舍弃。

  张惠妹“AMeiZING” 巡演上海站是阿妹及其团队花费两年时间打造的巅峰音乐盛宴,据主办方介绍,舞美灯光、服装设计、环节设置这三个方面是由纽约、洛杉矶、上海、香港及台北的顶级团队制作设计。据透露,在全场约200分钟的时间内,张惠妹将演唱超过50首经典歌曲,其中包括40分钟的情歌联唱。○新报记者 丰 彦 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