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唱响》第二季海选周六开锣 阿朵任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13:02  信息时报微博
确认继续担任评委的阿朵,在发布会上展现诱惑风情 确认继续担任评委的阿朵,在发布会上展现诱惑风情

  信息时报(微博)讯(记者 陈慧) 3月24日广州唱区的海选活动,将标志着第二季《激情唱响》正式开锣。昨日在北京举行的启动仪式上,阿朵成为第二季首位固定评委。另据主办方透露,欧美“选秀教父”西蒙·考威尔,有意携《X Factor》英国版第三季冠军丽安娜·刘易斯来到中国,参与《激情唱响》第二季 晋级秀总决赛的录制。目前,主办方正与英国方面对此事进行具体安排。

  据悉,第二季《激情唱响》设置了广州、北京、哈尔滨、成都等十大唱区,从3月24日至4月中下旬进行海选。主办方还将启动全新的“3+X”评委阵容组合,以三位固定评委搭配每期节目的特邀评委,希望能产生更大的化学反应。上一季在评委席上表现突出的阿朵,成为首个确认的第二季固定评委。阿朵表示《激情唱响》让她实现了人生中从歌手到评委、到老师这样一个身份上及心态上的重要转变,优秀的草根选手也让她受到了很多心灵上的触动。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