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沪上开唱弃远座 不求数量只取精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14:33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李佳杰 报道

  7月7日晚,张惠妹(微博)将在上海体育场举办为出道15周年而进行的“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今日演出门票正式对外销售。

  自去年成都起跑以来,“AMeiZING”世界巡演已经走过了许多城市,每到一地都掀起热潮。此次重回上海舞台,选在“八万人”开唱虽有人数方面的考虑,但阿妹却强调视听效果是第一位的。最爱与歌迷现场互动的阿妹要求观众席能尽量向舞台靠拢,包括看台区域的门票也尽可能集中在舞台两侧。比如以往性价比最高的门票都是舞台正对面的看台区域,但实际上上海体育场的内场纵向长度将近200米,尽管观众是正对舞台,但隔了整整一个内场的距离,根本无法看清舞台上的表演,只能借助大屏幕感受一下现场气氛。为了打造黄金视听体验,主办方把这些远离舞台的区域全部舍弃,大场地里打造精华版的创意,大大提高了此次门票的含金量。

  而与其它巡演城市不同的是,此次阿妹的上海演唱会从室内搬到室外,歌迷也将有机会欣赏到全球顶级制作团队设计的超炫舞台,以及国际化阵容的舞群,在伴唱上也邀请了知名音乐人赖盛恩、叶玮庭、张淑芬等强势加入。

  张惠妹出道至今15年,发行16张专辑,包含了200多首歌曲,为了让每个到场的观众都能听到自己心目中的经典,此次演唱会在选曲方面煞费苦心。据透露,全场约200分钟的时间内,张惠妹将演唱超过50首经典歌曲,其中包括40分钟的情歌联唱。这些元素对于任何一台高品质演唱会来讲都已属于奢侈了。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