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草莓音乐节首次进上海 京沪双城同档互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17:38  新浪娱乐微博
2012上海草莓音乐节海报 2012上海草莓音乐节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2年4月29日至5月1日, 草莓音乐节将首次亮相沪上,草莓星球的又一登陆地点——上海,届时将会和北京同期开放,双城互动,中国一线潮流青年自此又多了一处前卫音乐生活方式的体验经历。

  摩登天空联手上海SMG新娱乐,首次在上海一同打造“2012新娱乐上海草莓音乐节”, 欢乐的草莓精神从此正式与期待已久的沪上潮流青年无缝对接。

  新娱乐上海草莓音乐节此次选址位于浦东卢浦大桥下,北邻黄浦江,占地29公顷的上海世博公园,草莓舞台、爱舞台、电子舞台、校园舞台四个经典舞台将毫无保留地输送到上海,除了多个极具特色的上海本地乐队和艺人均会悉数亮相外,新娱乐草莓音乐节将为广大乐迷奉献总数超过80组的艺人阵容,其中超过30组的海外艺人数量也创造了上海以往音乐节的阵容体量纪录。

  草莓音乐节自2009年在北京创立以来,已经成为了所有热爱音乐和生活的年轻人每年春天必须经历的户外音乐体验,更被誉为最具大众普及度及美誉度的国内音乐节第一大品牌。除了涵盖多种音乐类型的各大舞台以外,草莓生活馆、搭讪广场等草莓音乐节独家的多元化音乐节产品,也是除乐队阵容之外不断吸引更多各类潮流青年加入草莓的不二理由。草莓音乐节品牌已经成为了国内年轻消费群体首选的有机音乐生活方式。

  2012年摩登天空成立15周年,麾下各个厂牌将会用一系列激动人心的音乐节和演出活动回馈15年来一直支持摩登的广大乐迷,新娱乐上海草莓音乐节作为摩登天空在上海的首个大型音乐节项目,必将为大家带来不同以往的三天户外超感音乐生活体验。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