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出席巡演记者会 欲邀陈奕迅方大同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04:0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天后张惠妹(微博)将于5月25、26日在红馆举行两场《张惠妹AMAZING世界巡回演唱会》。3月20日,张惠妹出席在香港举办的记者会,提到演唱会嘉宾,她表示希望陈奕迅(微博)、方大同(微博)等来捧场。

  张惠妹入行15周年,这次演唱会是四面台,对她来说也是个很大的挑战,她坦言十分期待。她演唱会一向都没有嘉宾,除非有很特别的表演,否则不会找人顶替她换衣服的时间。这次她反而希望邀请自己欣赏的朋友来捧场,如陈奕迅、方大同等。

  早前张惠妹被拍到与异性约会,被问到此事她直言不讲感情,总之生活很开心。问她是否邀请男友看演唱会,她表示会请很多朋友。至于是否因为恋情变得心广体胖,她笑言之前放了三星期假很开心。再被追问新恋情,她推说演唱会后再谈感情事,因为还要应付七场演出。问到是否请绯闻男友庾澄庆(微博)捧场,她大方地表示会,但不会来香港捧场。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