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晨演唱会宣传照曝光 4月30日北京开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10:49  新浪娱乐微博
魏晨 魏晨
魏晨 魏晨
魏晨 魏晨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微博)旗下艺人魏晨(微博),为即将于4月30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的个人演唱会拍摄的全新宣传照曝光。不同于以往单纯的酷绚风格,此次拍摄的造型在凸显金属质感的同时又不失华丽,展示魏晨成熟而力量的一面。

  这波抢先曝光的照片中,魏晨身着黑色鳞片装,搭配别致的衣领设计,身着背心的造型展示手臂肌肉线条。据悉,4月30日的北京演唱会,将是魏晨出道五年来的精品之作,早在去年公司就已经为演唱会开始筹备。与此同时,此次演唱会也将成为天娱继李宇春的“Why Me”和张杰(微博)的“这就是爱”后,又一个歌手专属演唱会品牌。(TG/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