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五月天做客新浪 女团员会选杨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11:29  新浪娱乐微博
五月天做客新浪 五月天做客新浪

   女团员会选丁当与杨幂

尹俊:我记得咱们蔡康永曾经采访过其中一位队员的时候说过,说后悔跟男生组团了,后来蔡康永就问,那如果让你们从众多的女星当中挑一位来成团的话,可能会选谁。

    Ceci:想过吗?

    尹俊:如果不是现在身边的队友,而是挑女生来做自己的队友的话,组一个男女混搭的乐团的话,可能会选哪一位。

    五月天:怪兽上次好像跟我说是杨幂吧。

    Ceci:杨幂。

    怪兽:我什么时候跟你说的。

    Ceci:你觉得他应该是乐队里做什么的,弹什么还是主唱。

    阿信:主唱,他想把我换掉。

    尹俊:要换谁?杨幂。

    Ceci:对啊,吓我一跳。

    尹俊:儿童,童音。

    Ceci:你们有follow穿越剧是不是?

    五月天:反正就是有看过一些。

    尹俊:杨幂。

    Ceci:其他人,想过其他的答案吗?怪兽被出卖了。

    五月天:怪兽好想换叮当。

    Ceci:叮当,也是实力派唱将。

    五月天:当主唱,也是要把阿信换掉。

    Ceci:总之都是要当主唱。

    五月天:就是要把阿信换掉。

    尹俊:这样我们来看第二宗最。

    Ceci:为了阿信不被换掉我们来看看第二宗最,最特殊的专辑。

    尹俊:这些,我们也会看得到一个画面,在网友这里,是我们专辑的一个封面,那我记得阿信曾经说过一句话,就是说在他将来的墓志铭上,如果未来以后有墓志铭的话会写,记得我的歌不要记得我。

    Ceci:他这个墓志铭有给我一个启发,我想好了我的墓志铭就写,如果你不记得我,我就会回来找你,没有人敢。

    尹俊:我发誓我一定会记得你的。

    Ceci:偕行你。

    尹俊:所以咱们五位队员出了这么多专辑了,每个人选一张心中认为最特殊的或者最值得纪念的专辑的话会是那一张。

    尹俊:好青涩那时候。

    五月天:封面?

    尹俊:大家会选同一个,还是每个人心中这个最特殊的一张都不太一样。

    五月天:我最特殊的一张应该是我们第八张唱片第二人生吧。

    Ceci:就是这一张。

    五月天:对,因为最符合现在目前的新意境。

    尹俊:你怀念其他专辑的队员吗。

    Ceci:有补充的吗?我觉得石头应该会有另外的答案吧,因为可能另外一张唱片是不是你记载着你人生不同的阶段。

    石头:第一张吧,其实第一张的封面跟封底,其实有蛮重要的含义的,因为封面的拍摄的地方是我们中学念书的地方,所以我们又回去我们的母校,然后他封底是我们那时候的练习室,卡到大家躺在地上练习的情境,所以这一张对我们来说应该钻是一个蛮重要的起点。

    Ceci:所以我想说五迷心中每一张专辑对他们来说都是有意义的,而且都是跟着你们的人生记载而谱写着自己的人生。

    尹俊:我们看第三个最。

    Ceci:我们看看第三个是最难忘的演唱会。

    尹俊:有最难忘的演唱会,咱们如果会议的话是哪一场。

    Ceci:冠佑应该是那一次跳小天鹅吧。

    冠佑:不是。他那个是最不想记起来的,我印象最深刻应该也就是在北京,我求婚的那一场,因为我觉得那个时候印象就非常的深刻,其实那一天也是因为那个时候我老婆她自己就完全不知情,哪一天也有邀请就是我,因为我岳父是北京人,所以很多家人都在北京,那天那个演唱会都请他们到现场来看的。

    尹俊:你看我们有细心的歌迷收集下来了咱们五月天从早期到现在演唱会的入场券。

    Ceci:这是诺亚方舟的,我要给揣起来不要让人给看到。

    尹俊:这个是最新的,我不知道咱们五月天队员看到这些我看看这什么时候的。

    Ceci:我连看都没看过然后我这张就已经被买了。

    尹俊:这有没有最早期的。这是2005年,09年的演唱会DNA,这是变形DNA。

    Ceci:为什么票的颜色还不同?哦,一个是在首体,一个是在工人体育场。

    尹俊:还有这个是在台湾小巨蛋的入场券,然后到最后就是最大的这个票。

    Ceci:羡慕嫉妒恨。

    尹俊:这是今年4月30号在。

    Ceci:我不想知道,我们来看第四个吧,最恶毒的毒舌,就是团员里面谁是最毒舌的。

    玛莎:当然是我。

    Ceci:你是有一个尖沙咀的封号是不是。

    玛莎:你也不可能直接说,我想说加快节目流程,哇,好可爱的鲨鱼呀。

    Ceci:为什么?你对他们说过多毒舌的话?

    玛莎:也没有什么最,因为我经常就是这个状态。

    Ceci:你们其他人就任他用语言这样蹂躏吗?

    五月天:不会啊,因为玛莎最主要他就是心直口快的,所以他就是讲话有时候真的就是很快的,甚至有时候比他大脑还快。其实毒舌归毒舌,其实蛮中肯的,而且有时候霹雳啪啦讲一堆,我们事后也记不得是什么了,纯粹是为了一时的快感,就是如沐春风。

    尹俊:玛莎有没有名言,就是让你们印象很深刻的那种,就是到现在都会想起来说玛莎毒舌,你马上会想到。

    Ceci:你要写在你的墓志铭上。

    五月天:不要写玛莎。

    尹俊:怪兽应该有,怪兽应该想到了吧,刚才我看你表情变了一下。

    怪兽:没有,玛莎每一句都是真言,几乎每天都会来一点,今天都会来一点,所以我们都麻痹。

    尹俊:好,我们来看最后一个。

    Ceci:写一个语录。这个是最温暖的歌迷。我觉得你们的歌迷不光是温暖的,他们有的时候也蛮毒舌的,因为我之前看到一个叫Miss Mol 璐璐蜜这个网友发微博,他说我们的主唱阿信,贪吃贪睡如今长的如此之胖,鬓角不能乱,头发不能中分,门牙有缝的陈阿胖,唱歌时爱原地打圈圈,高音常常飙不上去,爱用茶装酒,自以为是五月天里最帅的,技术几位团员觉得我们这些璐璐蜜写的是实话吗。

    五月天:讲那么多还不是会来唱演唱会。

    Ceci:中肯吗。

    五月天:他表演的毒舌了,没有,开玩笑。

    Ceci:你们的歌迷很可爱,而且他们会问一些问题是,类似于如果阿信在唱歌的时候突然很想打嗝之类的要怎么办,我看到一个网友居冬冬他说梦到你,然后问你这个问题,想过吗还是发生过。

    阿信:后来有时候会想打嗝。

    Ceci:那怎么办,或者打喷嚏之类的。

    阿信:就忍住。

    Ceci:可以忍得住吗?

    阿信:可以。

    Ceci:打喷嚏也可以

    阿信:恩,好像只有咳嗽也可以忍,咳嗽也忍得住,除了笑比较没有办法忍,唱歌笑场多,对,如果笑场就没有办法。

    Ceci:为什么会笑场,是唱错歌词吗?

    阿信:有时候就会看到很好笑的事,很奇怪的事,因为我们五个人其实可以说是地球上的诺亚方舟无坚不摧,但是唯一的弱点就是很容易笑场,只要笑场就溃不成军。

    尹俊:这样吧,我们来这个题板给我们五位团员送上,最后因为我们诺亚方舟代表着2012,是一个结束也是一个启程。

    Ceci:你看我们公司超兴奋。

    尹俊:如果2012是一个末日的话,或者说是一个新的开始的话,我不知道咱们团员心中各自会有怎样的愿望,写一个末日的心愿在上面。

    Ceci:或者开启你第二人生之前的一个愿望。

    尹俊:我们会帮五位把这个发到微博上。

    Ceci:记录下来。

    尹俊:拍下来发到微博上,会跟微博里的网友来分享,一点点时间我们可以思考一下,然后写下自己的末日愿望。

    Ceci:我们的网友也可以跟着一起想一想,有什么事情是在12月21号之前,一定想要完成,如果不完成以后会后悔的。但是我还是真的相信,12月21号之后,像五月天他们的信仰一样,会是我们的第二人生就开启了,从那之后我们可能会重生。然后因为4月份,我们4月底在5月来临之前,我们也会在北京的鸟巢见证这个诺亚方舟,我相信五月天也会给我们带来很棒的惊喜。

    尹俊:所以你的末日愿望是什么?

    Ceci:看一场五月天诺亚方舟的演唱会,说真的还有没有票了。

    尹俊:不是两张票都被你装到你的。

    Ceci:没有,在这边,反正也人看到。

    尹俊:石头写完了是吗。

    石头:对。

    尹俊:快给我们看一下,来来来石头。

    Ceci:单车去青海。

    尹俊:你要去青海。

    石头:恩。

    Ceci:为什么?

    石头:因为这几年迷上骑单车,想要挑战自己一下。

    尹俊:青海是一个很远的地方。

    石头:而且真的很严苛的环境这样子,我自己很喜欢就是骑上高山,一方面挑战地球上面的地形,一方面有挑战自己的毅力这样子。我知道青海是一个很难骑的地方,所以希望如果真的有一天,我知道世界末日是什么时候的话,我希望在那之前可以骑单车去躺着。

    尹俊:我听说有一个环湖自行车赛,青海湖自行车赛,就是我们那个湖来骑,也许可以留意一下。

    石头:可以去一下。

    尹俊:咱们还有那位队员OK了。

    Ceci:其实我觉得石头这个也不一定是末日愿望,因为如果想实现它的话,有时间的时候,有空档的时候跟家人一起去,随时享乐生活是最重要的。

    尹俊:我好想采访过青海湖自行车赛主办方,他们很愿意邀请名人去他们那边去骑单车。

    石头:真的吗?

    尹俊:是的。我看咱们冠佑写好了,给我们看一下下吧。

    冠佑:就是叫地表的最高,就是阿尔卑斯的山顶。

    Ceci:你还画了一副插图。

    尹俊:石头不要擦,留着留着。

    冠佑:就是到一个最高的地方,然后就是看这个世界。

    尹俊:要登高。

    Ceci:说不定可以看到在青海能骑自行车的那个石头。

    冠佑:对,都看得到。

    Ceci:好,那我们把这个愿望清单留着,你们先不要擦,等一下我们会拍照发微博。

    尹俊:玛莎的。

    Ceci:玛莎写好了,无忧无虑的环游世界。

    玛莎:是。

    Ceci:那你可以加入他们两个。

    玛莎:不要。

    Ceci:为什么?

    玛莎:没有啦,就是他们只是去一个地方。

    Ceci:首先要去哪里?

    玛莎:首先不知道,就是可以去就赶快去,不管是用什么样的交通工具。

    尹俊:玛莎的美术字写的很好。

    玛莎:没有,还好我输阿信,阿信好到直接用画的,都不需要写字。

    Ceci:我们好期待他。

    尹俊:咱们看怪兽的。

    Ceci:怪兽的是fly on little wing。

    怪兽:因为我惧高,对,我想说如果末日来到,我希望我有一双小翅膀,就是可以自由的飞翔着,当然也是期许自己,不是身体上的自由,就是心理上的自由,不要再被一些琐事或者自己一些没有必要的烦恼给困住掉。

    Ceci:其他几个现在也许可以实现,怪兽是比较难实现,要赋予他一种力量他才可以。阿信这边还在作画,那我跟大家分享一下几个五月天歌迷说的好吧。其中一个小楚要赴一个梦想的约说,结束意味着另一个新的开始,梦想永远不嫌小,下一站就是你的第二人生。阿信写好了,是一只猫在。

    尹俊:就是想睡觉。

    阿信:主要想找一只猫睡觉。

    Ceci:为什么旁边还有一只猫在看着。

    阿信:因为只有一个人在睡觉,这个画面太没有动态了,我帮你答,你是平面摄影师,一直跟人家要求动态,没有办法。

    尹俊:阿信你是太忙了就想休息。

    阿信:就是很想很累,还想要大睡。

    尹俊:你们跟他们差异很大,你看他们去青海湖的,爬高山的,环游世界的。

    Ceci:还有要飞的。

    尹俊:对,结果这最后来了一个睡觉的。

    Ceci:好平实,会不会有点浪费你的运往清单。

    阿信:这不浪费,这不浪费,这非常重要,而且非常难得,难得的事情,而且睡的时候打呼还要那么大,那个鼻子上面,要吹一个这么大的气泡。

    Ceci:你们现在睡眠时间,在演唱会之前行程这么满,大概可以睡到几个小时。

    阿信:还OK了,其实不用担心,其实不会太少了,只是我要求太多了,他要求真的很多。

    Ceci:要睡太久是不是。

    阿信:对。

    尹俊:好,今天我们节目最后有一个礼物要送给咱们五月天。

    五月天:这是上次来拍的吗?

    尹俊:不是,刚刚那衣服。

    五月天:好快哦。

    Ceci:新浪微博秀办事那简直是。

    尹俊:然后我们刚才应该也有拍一些这样的照片,想请五位签名,我们到时候会送给收看节目的网友。

    五月天:不是给我们的。

    尹俊:这个是给你们的,有没有做五份呢。

    五月天:一份就好了。

    尹俊:送给我们的五月天,今天由于时间关系我们只能跟咱们五位聊到这里了。

    Ceci:把这个给阿信,我来帮你拿你的愿望清单。其实我觉得即便不是末日来临了,我们很难说明天和末日是不是真的只有一线之隔,那我们也希望大家都可以珍惜现在,把握好自己的人生才是最重要的。

    尹俊:那我们今天就聊到这里吧,再一次感谢咱们五月天作客新浪微博秀,同时也感谢各位网友收看我们今天的节目,感谢易茗造型,让我们下一个礼拜微博秀再见。

    Ceci:也希望大家赶紧去抓紧机会做一些那些现在不做以后就一辈子就不会做的事情。

    尹俊: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

    Ceci:谢谢五月天,祝你们诺亚方舟的演唱会可以非常成功。

    尹俊:谢谢,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