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6月30日北京开唱 回味出道15年金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11:34  新浪娱乐微博
张惠妹海报 张惠妹海报
张惠妹 张惠妹

  新浪娱乐讯 2011年底,张惠妹(微博)出道15周年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台北开唱。如今巡演内地第一站锁定6月30日北京工人体育场。当晚张惠妹的歌声会带着大家穿越时空,再一次回味过去15年的难忘歌曲。

  张惠妹第一张个人专辑《姊妹》曾诞生了《原来你什么都不要》、《姊妹》、《剪爱》和《解脱》一共4首冠军金曲。6个月后,她的第二张专辑《BAD BOY》中的歌曲《BAD BOY》、《听海》、《哭不出来》等等霸占排行榜半年以上,专辑销量台湾地区突破120万张,这个记录至今无人打破。

  2009年《阿密特》专辑再度大卖,台湾金曲奖一举夺下六项大奖。2011年四月刚刚推出的《你在看我吗?》专辑,其中的冠军单曲《我最亲爱的》,也成为2011年歌坛最受欢迎的温暖情歌之一。

  张惠妹AMeiZING2012世界巡回演唱会 北京站

  时间:2012年6月30日 19:30

  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票价:180 280 380 480 680 980 1380 600(套票)

  主办方票务热线:010-65862580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