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响城市之声蓝溪分场 我的九月EP现场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16:59  新浪娱乐微博
2012“影响城市之声”蓝溪分场海报 2012“影响城市之声”蓝溪分场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2“影响城市之声”城市音乐现场将于4月1日至4月3日联手56组由主办方精心挑选的更具有中国青年音乐文化气质的乐队及音乐人,他们或是在音乐演出大潮中鲜少露面,或是首次登陆京沪陕三地演出市场,或是备受期待正欲发行2012年乐队新专辑,将分别登陆北京、上海、西安的14个城市青年音乐演出现场,演出乐队囊括了流行、摇滚、民谣、电子、爵士、朋克、后摇、金属、世界音乐等多种风格,演出活动在3天的时间里高密度落地于3座城市的青年文化最核心聚集地带,全面辐射3座城市的青年音乐爱好者和潮流青年人群。

  2012“影响城市之声”将于4月1日至3日,在北京蓝溪酒吧分别举办张盈爵士小组专场、我的九月专场及麻油叶民谣专场。三天的演出将邀请8组融合了爵士、迷幻、英式摇滚、民谣等不同风格的乐队及音乐人分别登台献唱,其中我的九月更是将酝酿了4年之久、筹备了近半年的首张EP在“影响城市之声”的现场首发。此次我的九月首张EP共收录了4首歌曲,风格以迷幻为基础,并不断探索向实验扩张,演出现场则将主打“荧光”的概念。

  对于此次2012“影响城市之声”的主题“中西方音乐文化的互亲与互侵”,我的九月主创夏国兴也表示:摇滚乐是西方的产物,我们心中的摇滚明星大多也都在来自西方,那么西方的摇滚乐以现场的形式“入侵”是我们所期待的,这并不是献媚,我只想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反过来看,音乐是无国界的,好的音乐会打动那些与你不同语言、文化背景的人们,甚至是你的敌人,所以,“和平”这个词汇在音乐世界里是必然存在的,那么互亲也就顺理成章了。

  视袭音乐(微博)将以主办方和运营商的双重身份举办“影响城市之声”,为更多的音乐人、艺术家、导演提供展示才华的机会,也为更多音乐、艺术、创意领域的爱好者提供参与和体验的空间;与此同时也将国内外更多的文化机构、商业品牌、演出商、音乐厂牌、媒体集结起来,共同积极的寻找资金发展和平台发展的新途径。音乐与艺术、音乐与商业、音乐与生活方式的和合价值正在逐步最大化,这一切的影响正在城市中发生!欢迎加入,把音乐玩大!

  2012“影响城市之声”-张盈爵士小组专场

  阵容:张盈爵士小组

  时间:2012年4月1日晚9点

  现场:40元

  地点:蓝溪酒吧 北京市西城区旧鼓楼大街183号

  2012“影响城市之声”-我的九月专场

  阵容:我的九月

  嘉宾:崔龙阳

  时间:2012年4月2日晚9点

  现场:40元

  预售:30元

  地点:蓝溪酒吧 北京市西城区旧鼓楼大街183号

  2012“影响城市之声”-马頔/刘明汉/袁景/张萧/宋冬野

  阵容:马頔/刘明汉/袁景/张萧/宋冬野

  时间:2012年4月3日晚9点

  现场:40元

  预售:30元

  地点:蓝溪酒吧 北京市西城区旧鼓楼大街183号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