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单女孩首推专辑 笑言已告别单身

  2011年春晚走红的“西单女孩”任月丽沉寂一年多后,终于推出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昨天,任月丽接受成都商报(微博)记者独家专访时表示,现在每月寄给家里的钱从500元提高到几千元,而且有了一个贴心的男友。

  成都商报记者 袁波 为您报道

  2011年春晚,一曲《想家》的清澈声音让荧幕前的观众感动落泪,声音的主人就是“西单女孩”任月丽。一年多过去了,从春晚后的各种演出邀约,到后来淡出公众视野,任月丽春晚成名后的生活有什么改变?

  省吃俭用,攒出首张专辑

  昨天说到自己人生中的首张个人专辑,任月丽还是很激动,“这是我一辈子的梦想,我在通道唱歌4年,成名也3年了,2011年春晚之后省吃俭用才有这张专辑。”任月丽说因为自己没和唱片公司签过约,也没有经纪公司帮忙打理,这张专辑是朋友帮忙找来了新加坡资深制作人李毅操刀,“李毅老师曾为刘德华、孙楠(微博)等著名歌手制作唱片,《我是西单女孩》的词作者姜诗明也鼓励我。”

  任月丽自己掏钱出一张新专辑到底花了钱?任月丽经纪人李铁说:“虽然很多人无私帮忙,但后期制作,拍摄MV,宣传费加在一起至少50万。”对于专辑的风格,任月丽表示还是以励志为主,“一共11首歌,除了《我是西单女孩》外,还收录了国产动画片《侠岚》的片尾曲《风中奇缘》和在春晚上唱过的《想家》;《梦想》《那就是爱》都是自己创作的。”

  任月丽还透露了首张专辑发布会当天的一些小插曲,川籍著名歌唱家廖昌永本来都买了17日当天上午9点的机票飞往北京助阵的,“飞机晚点了,下午1点多才起飞,发布会2点开始,廖老师落地时,发布会都结束了。他对我真的很关心,非常感谢他。”

  告别单身,每月寄几千元回家

  说到现在的生活改变,任月丽表示给家里人寄的钱多了,出场费涨了……“我正准备搬家呢,和几个朋友一起合租房子住,房租一个月要花费1000多元。”任月丽昨天接到成都商报记者的电话时就说自己忙于搬家,还表示自己有男朋友了,但是保密,“因为他比较腼腆,我们挺幸福的。”不过,经纪人李铁透露说,任月丽的男友大她几岁,是做音乐的,在任月丽首张专辑和正在筹备的第二张专辑中都投入了大量心血。

  每个月还给家里寄钱吗?任月丽说:“以前在通道唱歌每个月挣1000多元,我都寄500元回去。现在家里条件有很大改观,除了寄几千块回去外,我也多留点钱给自己,毕竟有很多事情要去做,我也有自己的规划。”

  对于现在的出场费多少,任月丽不愿意多说,“具体的不能说,反正我挺感恩的,现在的生活已经很满意了,我是一个特别知足的人。”经纪人李铁也三缄其口。

  偶尔回通道唱歌,但不想被围观

  除了唱歌,任月丽也涉足影视圈,首次触电一部反映农村留守儿童生活的题材———《在那遥远的小山村》将在4月上映。任月丽说:“这是我第一次拍电影,虽然不是专业演员,但能够跟老艺术家们学习,我觉得我挺幸运的,而且我新专辑《那就是爱》就是关于留守儿童的。”至于首次触电的片酬,任月丽也说要保密。

  任月丽昨天还透露成名后自己偶尔还会回去西单唱歌,去看看当时一起唱歌的朋友,一般选择人少的时候去,不想被大家围观。回忆起“唱通道”的日子,任月丽感慨万千,“刚开始唱歌根本没有人理我,只有垃圾箱陪着我,那段日子给了我很多磨炼。”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