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音未来获日本AMD大奖 热门歌曲国内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09:35  新浪娱乐微博
日本虚拟偶像初音未来 日本虚拟偶像初音未来

  新浪娱乐讯 虚拟偶像歌手初音未来本月19日在东京由日本数字媒体协会举办的“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年会2011暨AMD大奖颁奖典礼”上获得AMD大奖,这已经是她第二次获得日本AMD大奖。另,初音未来第一批首选热门歌曲已经于本周在爱音乐平台率先上线,中国粉丝可以下载正版音乐支持偶像。

  初音未来获得今年大奖的演唱会全名为“MIKUNOPOLIS in LOS ANGELES:初次见面,我是初音未来”于2011年7月在美国洛杉矶的诺基亚剧院举办。而稍早在本月东京大感谢祭演唱会初音也首次登陆了上海大舞台与日本进行零时差的现场连线同步直播,连同香港和台湾的直播,吸引了近十万粉丝同时观赏。

  为了能更好地满足广大初音迷,在提供品质良好的歌曲音源的同时,也保护音乐创作版权方的利益,并为目前国内视频网站及少数音乐网站与日本版权方的侵权纠纷,树立起一个良好典范,中国数码版权集团旗下拥有日本多年专业版权管理技术背景的北京易来申公司,特别携手三家运营商,透过日本Crypton公司的合法授权,让中国的粉丝们能随时随地下载正版的初音未来歌曲并将喜爱的歌曲设定为自己的专属铃音。

  据悉,第一批首选热门歌曲已经于本周在爱音乐平台率先上线,首批上线200余首歌曲都是初音未来近期最红最热的歌曲,包括《Pray For You》、《Alice》、《右肩的蝴蝶》、《炉心融解》等炙手可热的歌曲,用户只要搜索“初音未来”即能下载和定制歌曲;另外,初音未来接下来还有3000多首歌曲包含最新单曲也将陆续上线,中国的粉丝们可以尽情下载,享受真正的正版好音乐,与偶像近距离接触。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