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天鸟巢演唱会加场 4月29日场次今日开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10:07  新浪娱乐微博
五月天鸟巢演唱会加场 五月天鸟巢演唱会加场
五月天进鸟巢 五月天进鸟巢
五月天要打造十万人彩虹 五月天要打造十万人彩虹
场地图 场地图

  新浪娱乐讯 五月天原定将于4月30日在北京鸟巢举行诺亚方舟演唱会“鸟巢旗舰版”,该场十万张门票在3月9日开票当天售完。应歌迷要求,五月天与主办方中演娱乐通过场馆及相关主管机关的层层审核评估,获准于4月29日这一天加场演出。在十万人的鸟巢场地个唱连演两场,尚属首次。4月29日加演场次门票将于今日(3月22日)下午正式发售。

  10万张门票一天抢空

  五月天4月30日的鸟巢演唱会,在3月9日下午15:55分正式对外售票,近十万张门票当天售完,甚至有售票机连夜打票直到发热罢工。根据票务公司反映,各地歌迷因为没抢到五月天演唱会门票,两周来仍不死心,每天从早到晚都有歌迷打来电话咨询并希望五月天加场演出。网上也出现了不少黄牛党,囤积并高价出售4月30日五月天鸟巢演唱会门票。

  4月29日加演一场

  最终,五月天与主办方中演娱乐通过场馆及相关主管机关的层层审核评估,获准于4月29日这一天加场演出。主办方表示,在北京,4万人规模的工人体育场尚未有人敢挑战连演两场,更不用十万人的鸟巢。主办方透露,五月天4月29日鸟巢演唱会加场门票即将于3月22日下午正式对外开票,且绝无任何继续加场可能。

  七面台加“Y”字形延伸

  这场演唱会为了能让所有到场歌迷听到尽兴,除了特别将开场时间提早一小时至下午18:30外,演唱会制作团队还特别将舞台设计成为“三面台”结合“四面台”的“七面台”,并在舞台前后增加了三条呈“Y”字形的超长延伸舞台。延伸舞台总长度将是室内体育馆延伸台的三倍以上,以便让五月天直接跑向鸟巢中心地带,近距离接触观众。(TG/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