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欢《此情知谁》拍MV 演绎西施千年爱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11:26  新浪娱乐微博
郭欢写真 郭欢写真

  新浪娱乐讯 音乐新人郭欢凭借自身唱功,被《西施秘史》曲作者,音乐制作人陈彤(微博)和导演尤小刚(微博)看中并受邀演唱《西施秘史》主题曲《此情知谁》。近日,郭欢趁热打铁推出《此情知谁》MV,在MV中演绎一场千年爱恋。

  出道至今,郭欢凭着对音乐的执着和不懈的努力,逐渐受到音乐人关注。并演唱了电视剧《西施秘史》的主题曲,受到了大家肯定。《此情知谁》MV画面典雅,极具古典风韵,郭欢在MV中一袭红袍,轻弹古筝。片中展现了《西施秘史》多场剧情,既有场面宏大的古战争情节,又有甜美温馨的爱情对手戏,MV的结尾仍然以漫天飘落的桃花谢幕,似乎在诉说着一场穿越千年的爱恋。

  据制片人介绍,郭欢在MV中的完美表现将这场千年爱恋展现得淋漓尽致,很好的诠释了《西施秘史》这部电视剧主人公西施的爱情悲剧。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