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亚洲青年艺术现场4月丽江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15:4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云南自古通过“茶马古道”成为中原与东南亚,南亚乃至世界交往的枢纽之地。多元的文化艺术,宗教信仰,商品货物和少受汉文化影响的少数民族让这里充满了无拘无束的,自由蓬勃的气息。

  今天,COART在曾经的茶马古道重镇,现在的世界文化遗产名城丽江束河古镇,以多门类艺术周的形式,重现一个开放跨界,融合亲近的理想生活形态。

  COART是什么?

  ——艺术和创意让生活更美好,而且,一点都不高深!

  COART亚洲青年艺术现场,一个各门类艺术介入的延续性,开放性的活动。 

  这个春天,几十位中外艺术家会打破形式上的条条框框,一定之规,以旋律,形体,画布,影像,创意,语言等等各种方法来混搭组合,在丽江束河古镇中心“玩”出一个艺术嘉年华盛会。五天的束河古镇生活会有太多精彩,在舞台上,街道边,小院里,一棵树下,随时发生着各种欢快的,即兴的,古怪的,疯癫的事情。

  来体验一把因为艺术而变得更有趣的生活吧!

  COART想要?         

  ·打破 门类的隔阂——让音乐,舞蹈,戏剧,视觉,设计等不同形式的艺术超越形式界限,混搭组合,“玩出”全方位的立体模式。

  ·消除 地域的距离——让中国与世界再次相遇于云南这个文化艺术的十字路口,相互借鉴,亲密融合。

  ·穿越 时间的长河——为古老的原生态节目引入当代艺术元素,让当代艺术家从先祖的歌舞仪式中体味艺术萌发时的力量。

  ·拉近 艺术与生活的陌生感——在古老亲密的小镇中心,在街头,院落,咖啡馆为所有人带来一次“艺术就在身边”的无间体验。

  COART亚洲青年艺术现场2012春

  ABOUT COART

  主办方:亚洲青年艺术机构

  承办方:丽江亚青艺联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方:嫣然天使基金      

  雪山投资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2012年4月18日—4月22日

  活动地点:云南丽江束河古镇

  活动场地:束河古镇中心区域里的建筑空间、院落、户外、水面就是舞台、展厅和剧场…观众随意漫步在生活空间里就能参与其中……

  活动内容:艺术展览、音乐演出、现代舞、戏剧、创意设计、街头表演、手工原创、工作坊、主题讲座等……

  五天所有活动 免费开放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