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尼-休斯顿死因报告公布:溺水心脏病吸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05:52  新浪娱乐微博
惠特尼-休斯顿(资料图) 惠特尼-休斯顿(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CNN报道,洛杉矶负责尸检官员当地时间周四公布了美国著名歌手惠特尼-休斯顿的尸检报告,称休斯顿的真正死因是意外溺亡,同时心脏病和吸食可卡因也是促进因素。

视频:惠特尼-休斯顿死因公布:溺水心脏病吸毒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休斯顿上个月被发现死在加州比佛利山庄酒店房间的浴缸,属于意外死亡。报告称,被确认的可卡因和代谢物促进了她的死亡。

  同时在休斯顿的体内发现了其它药物如大麻、环苯扎林(Flexeril)、阿普唑仑(安定药)、苯海拉明(伤风抗素剂),但该报告称这些的量并不足以致死。环苯扎林是一种肌肉松弛剂,和苯海拉明是一种过敏药。

  该报告称没有发现外伤以及谋杀的痕迹,验尸官透露最终的死因报告将在两周内公布。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