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天4月29日鸟巢演唱会将加演一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10:13  北京娱乐信报
五月天 五月天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 即将于4月30日开着“诺亚方舟”进鸟巢的五月天数万张“船票”被秒杀之后,很多没有抢到票的歌迷叫苦不迭。昨天,此次演出主办方中演娱乐对外发布了一个令歌迷兴奋的消息,4月29日他们将加演一场。

  据介绍,五月天4月30日的鸟巢演唱会在3月9日15:55正式对外售票,近十万张门票当天被歌迷秒杀,甚至有售票机打票打到发热罢工,五月天成为“鸟巢开票即售罄的纪录创造者”。根据票务公司反映,大量各地歌迷因为没抢到五月天演唱会门票,两周来仍不死心,每天从早到晚都有无数歌迷打来电话咨询并迫切希望五月天加场演出,票务网站上仅一档门票的缺货登记就达到三万多张。至今,网络上还有极少数黄牛高价出售4月30日五月天鸟巢演唱会门票。 

  前不久,五月天在鸟巢的发布会上,曾经在票板上写下了“4.29”的字样,希望能够在多方努力下为歌迷加演一场。昨天,这个愿望变成了现实。主办单位经过努力终于通过审批,获准于4月29日这一天加场演出。主办方表示,在北京4万人规模的工人体育场尚未有人敢挑战两场,而十万人的鸟巢更是史无前例。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