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天鸟巢加一场 Y形舞台可近距离接触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10:30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康沛)继4月30日的近十万张门票几小时内被“秒杀”后,昨日,五月天“诺亚方舟”鸟巢演唱会的主办方中演娱乐宣布,将在4月29日加演一场。而昨天下午开票后,截至昨晚八点半,其票务总代理大麦网的售卖页面上,这场加演的票依然销售火爆:看台的三档低票价、内场VIP的门票以及套票已经悉数售罄,只有内场的1655元和看台的555元两档中间价位的门票可选。

  据悉,五月天的鸟巢演唱会将把惯例开始时间19:30提前到18:30,制作团队特意设计了三条呈“Y”形的超长延伸舞台,延伸台总长度将是市内体育馆延伸台的三倍以上,以便让五月天直接跑到鸟巢中心地带近距离接触观众。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