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馥甄4月21日上海大舞台开唱 造型玩起复古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17:40  新浪娱乐微博
田馥甄 田馥甄

  新浪娱乐讯 4月21日,田馥甄(微博)将带着爱的新主题“To My Love”,来到上海大舞台唱歌开唱。对这次演唱会的造型,田馥甄也参与了意见,并表示自己很喜欢复古范。

  变身“话痨”也开心    

  全新演唱会田馥甄有了更多的想法,之所以用“ToMyLove”作为演唱会名称,是觉得这个主题最能表达她唱歌的心情。演唱会分别用几种小主题传达“爱”不同层面的精神理念,为此,田馥甄挑选了许多自己非常喜爱的歌曲,和大家分享对爱的各种看法。   

  与以往不同的是,一直给人“话不多”印象的田馥甄坦言,这次一定会很唠叨。“上一次在台北的时候,我觉得我好像还说蛮多话的,加上在歌曲与歌曲之间,我跟大家介绍为什么会选这个歌曲,结果,我发现很多歌迷看得蛮开心的,所以很希望在演唱会DVD里,不要把我的讲话部分剪掉。当然,最好还是希望大家都要来现场看,这样才可以听到我说的一些奇奇怪怪的话。”

  穿衣最爱“古着风”    

  对于大家都很好奇的演唱会造型,田馥甄表示自己还是喜欢简单舒适的衣服,因此这次来到上海,她会亲自挑选一些漂亮的服装,特别是清新飘逸的裙装,很适合在舞台上悠然地唱歌,同时她还会选择一些色彩较为鲜艳的搭配,起到时尚撞色的效果,像蝶翼的上衣配红色高跟鞋,亮红色的长裙配金色手镯,浅色无袖上衣配深蓝色长裙,造型既清新又不失俏丽惊艳。    

  田馥甄透露,私下她也喜欢穿着简单而带一点小个性的衣服,“古着风”就是她最近非常热衷的装扮:像绚丽的拼接T恤、条纹、格子、波点、印花等各种波普元素,各种长裙,怀旧而带有个性,展现复古风范;在颜色方面,她偏爱黑色和红色,因为她觉得这两个颜色很百搭很好看。除了这些对服装的爱好以外,她觉得加上一些配饰也可以给衣服添彩不少,像围巾、帽子、手镯,平时她都会为每一套衣服去挑选不同的搭配,这次演唱会也不例外,对于每个造型她都贡献了自己的想法。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