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唱响》成都音乐公园唱响 关注草根歌者

  成都商报(微博)讯(记者 任宏伟)《激情唱响》的原型是国际最具影响力的选秀节目《The X Factor》。今年,《激情唱响》第二季是首批取得选秀批文的节目,将于7月至9月在辽宁卫视(微博)播出。在《快乐女声》今年停办的情况下,《激情唱响》将全面发力,第二季设置了十大地面海选唱区,同时还增加了重点招募城市30余个,创下了地面海选之最。昨日,主办方辽宁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兼北方节目制作中心主任曾绍武向记者介绍,第二季的《激情唱响》依然会重点关注“草根”歌者,也将打造更广阔的平台进行选拔。

  曾绍武介绍,第二季将启动全新的评委阵容,“3+X”的全新方式备受期待。节目的三位固定评委人选,除了阿朵、陈羽凡(微博)已敲定外,节目组正积极和蔡国庆、高晓松(微博)接洽,希望他们中能有一位成为第三位固定评委。“x”则代表每期特邀评委,目前,郭德纲(微博)、范明、黄渤(微博)均有意成为节目的特邀评委。

  今年,辽宁卫视牵手成都东区,东区成为《激情唱响》第二季的全国十大唱区之一。曾绍武笑言,去年成都唱区的实力就非常了得,不但进京比赛的选手比其他唱区多、水平也很强,主办方不得不对成都“严格控制”,最后成都也贡献了冠、亚军,“选秀之都”果然名不虚传。“我了解到,目前成都报名选手已超过去年。如果成都唱区包揽前三,我一点也不意外。”

  据悉,《激情唱响》海选将于4月1日、2日两天在成都东区音乐公园成都舞台启动,4月4日公布成都赛区的入围名单。花儿朵朵也将于3月31日在东区启动海选,随着各大选秀积极抢滩成都东区,成都东区拟打造成为全国知名选秀基地。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