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岛乐队胜利玫瑰五月发新专辑 首支单曲已放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14:55  新浪娱乐微博
Sigur Ros乐队(意为胜利的玫瑰) Sigur Ros乐队(意为胜利的玫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冰岛著名后摇乐团Sigur Ros(意为胜利的玫瑰)即将在五月份推出他们的第六张录音室大碟《Valtari》,Sigur Ros乐队上一张专辑还是2008年夏天推出的《Mee Sue í Eyrum Vie Spilum Endalaust》。

  从2008年推出上张专辑之后,Sigur Ros乐队一直没有创作新作品,几位成员开始分头行动,主唱Jonsi录制了自己的第一张个人唱片《Go》,与此同时,乐队的键盘手Kjartan也录制了一张未发行的作品《Credo》。去年年底,Sigur Ros乐队在伦敦的演出现场曾被发行成为一套CD+DVD的现场专辑《Inni》。

  这张《Valtari》将在5月29日正式发行,整张唱片由Sigur Ros乐队主唱Jonsi和混音师阿莱克斯-索梅尔斯(Alex Somers)一同制作,专辑中一共收录了八首歌曲,每一首歌的音乐风格都不一样。本张专辑整体的结构不像Sigur Ros以往的专辑那么统一,这主要是因为歌曲的录音时间跨越太长,其中有些歌最早是2005年录制的。

  对于十分期待本张专辑的乐迷来说,现在就可以登陆Sigur Ros乐队的官方网站试听新专辑《Valtari》中的首支单曲《Ekki Mukk》。1994年,Sigur Ros乐队组建于冰岛的Reykjavík,乐队名字的含义是“胜利玫瑰”。从成立以来的近20年中,Sigur Ros已经发行了五张正式唱片,都得到了乐迷很高的评价。(KFC MAN/编译)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