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4:30直播中国金唱片奖评奖揭晓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09:59  新浪娱乐微博
金唱片海报 金唱片海报

  新浪娱乐讯 3月28日14:30,第八届中国金唱片奖(微博)评奖揭晓新闻发布会将于北京国际发电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届时新浪娱乐将全程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启)

  中国金唱片奖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批准,是国内唱片(音像)界经批准冠以“中国”名称的权威性大奖。在业内具有极高的影响力。以公平、公开、公正为原则,按照“市场销售好、艺术成就高、社会影响大”为标准的评奖活动。

  经过20年风风雨雨,中国金唱片奖推出了彭丽媛、殷秀梅、阎维文、徐沛东等优秀歌唱艺术家,以及王菲、孙楠(微博)、韩红(微博)、陈明(微博)、谭维维(微博)、萨顶顶(微博)、至上励合等具有实力的偶像歌手,为中国音乐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许多音乐人以获得“中国金唱片奖”为音乐生涯的最高荣誉。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