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53岁麦当娜被弹屁股下垂 外媒忠告不要再穿网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1:08  信息时报微博
昔日娜姐年轻时的健美身材曾是不少女歌手的榜样。 昔日娜姐年轻时的健美身材曾是不少女歌手的榜样。
娜姐在新歌的MV中臀部依旧结实。 娜姐在新歌的MV中臀部依旧结实。

  信息时报(微博)讯 53岁的“娜姐”麦当娜(Madonna)是出了名的健身狂,多年来勤练瑜伽维持身材,但日前她在迈阿密一个音乐节上表演,她穿紧身短裤登台,屁股不敌地心引力“凸垂”,硬是掉出两坨肉,英美媒体大声疾呼:“该服老了!别再穿瑜伽装和渔网袜啦。”

视频:53岁麦当娜败给地心引力 露出屁股赘肉 媒体来源:苹果动新闻

  健身多年败给年龄

  重视身材的娜姐在伦敦自宅打造了专业健身房,瑜伽、普拉提、重量训练什么都做,8年前首开风气穿瑜伽装配网袜在演唱会展现柔软身段,带动女歌手穿瑜伽装热潮。年过半百的她,日前在迈阿密宣传新歌《变身恶女》(Girl Gone Wild),穿着贴身短T恤和束裤,搭配最爱的渔网袜,套上条纹袖套遮住双手青筋,造型年轻俏皮,但束裤完全hold不住下垂的屁屁,辛苦健身多年,最后还是不得不败给时间。

  虽然娜姐卖力宣传新碟,但乐评对流行她的新专辑《MDNA》反应冷淡,《洛杉矶时报》在4颗星的评价中只给它两颗,评语是“没什么创新”。娜姐将为这张专辑展开为期两年的大规模世界巡回演唱会,巡演将从今年5月开始,并有望到香港开唱。

  15岁女儿当街吸烟

  娜姐在《变身恶女》的MV中穿高跟鞋双脚顶着墙壁做俯卧撑,大秀过人肌耐力,并与多名上空裸男磨蹭,画面过于挑逗,遭YouTube列为18岁以下不得收看的限制级视频。她在MV中有撩人的抽烟画面,恰巧15岁女儿罗德丝日前也被拍到在纽约街头抽烟,违反美国18岁以下不得吸烟的法令,被批欠管教。英国《每日邮报》在标题上写:“你妈妈知道的话,会怎么说?”暗示“上梁不正下梁歪”,罗德丝未成年吸烟的举止,做妈妈的娜姐要负责任。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