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日版专辑《STILL》今日在韩发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1:33  韩星网
东方神起专辑《STILL》 东方神起专辑《STILL》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东方神起的日本新专辑《STILL》于今日(28日)在韩国发售。曾于本月14日在日本上市的专辑《STILL》,发售当日就登上日本Oricon公信榜每日排行榜榜首,而且还在每周排行榜上夺冠,作为外国音乐人首次创下累计夺冠十次的纪录。

  这张专辑分为CD+DVD版本和CD版本发售。在CD+DVD版本中收录了Ballade歌曲《STILL》、日本Bee TV电视剧主题曲《One More Thing》、以及以上两首歌曲的Instrumental版本等四首歌曲。并在DVD中收录了歌曲《STILL》的MV。在CD版本中还添加用管弦乐演奏重新编曲的《One More Thing》,总共收录了五首歌曲,展现了东方神起各种各样的音乐风格。

  另外,东方神起目前在日本11个城市巡回举办《东方神起Live Tour 2012~Tone~》公演,共26场演唱会,接待55万名观众盛况空前。金智贤/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