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德钢琴独奏音乐会4月登陆上海音乐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1:3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高磊报道 4月6日,维也纳音乐厅荣誉推荐系列之“维也纳的肖邦”——冯德钢琴独奏音乐会将登陆上海音乐厅(微博)。奥地利钢琴家英格尔夫·冯德将献上莫扎特、李斯特和肖邦的作品,为上海乐迷展现超炫琴技。

  英格尔夫·冯德2010年获肖邦国际钢琴大赛亚军。去年,同届肖邦国际钢琴冠军阿芙洛耶娃已在上海举办过独奏音乐会,今年,亚军冯德登陆上海音乐厅,与阿芙洛耶娃“隔空”斗琴。与阿芙洛耶娃纯正的俄罗斯学派风格不同,冯德演绎的肖邦有着与众不同的德奥味道,他擅长在炫技和克制中找到平衡,同时有节制地发展低声部和中声部的旋律。曾有乐评人评论冯德的演奏技巧:“冯德的演奏优雅,充满丰富的想像力与难以置信的技巧。在自我风格、贵族气息与澎湃的激情三者之间,有着非常完美的平衡。”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