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小凤5月北京放歌 邀邓亚萍参加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2:14  扬子晚报

  昨日,“金光灿烂徐小凤北京演唱会”在京举行发布会。徐小凤表示,这是20多年来第一次来到北京,非常希望邓亚萍等好友能参加自己的演唱会。她还强调,“我演唱的歌曲一定要走进家庭。”

  发布会开场,主办方特地安排了装扮成熊猫的小朋友,伴随着徐小凤的歌声,与她共舞出场。徐小凤告诉媒体,最大的愿望就是能邀请熊猫同台演出或一起接受采访,不过她被告知邀请国宝出场几乎是不可能实现的事情,主办方就送给了她一对熊猫玩偶。

  徐小凤透露,她一直有个原则,就是演唱的歌曲一定要走进家庭,注意歌词的内容,只有这样才能获得更多人的欢迎。徐小凤1989年曾经在春晚放歌,20年之前也曾经来北京录制专辑,“你们看得出来,那时候的我更瘦一点,我还骑自行车在北京的大街拍摄了MV。”徐小凤透露,崔健、那英(微博)、韩红(微博)、刘欢等歌唱家,都是她非常欣赏,并希望能见面的朋友。“金光灿烂徐小凤北京演唱会”将于5月13日母亲节在北京举行。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