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诺央视演唱《某月某日》 表达校园青涩情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4:26  新浪娱乐微博
许诺演出现场 许诺演出现场
国产美男许诺 国产美男许诺

  新浪娱乐讯 许诺曾因录制央视《星光大道》《非常6+1》而备受关注,近日又应邀参加央视《一起音乐吧》节目的录制,现场献唱《某月某日》,充满回忆的歌词,加上许诺纯美,干净,富有穿透力的声音,让现场瞬间穿越到校园时代。

  许诺自从AONE组合单飞以来,一直坚持原创的自然、淳朴、有情感音乐风格,2011年一首《爱你比永远多一天》因其纯爱的主题,而备受歌迷喜爱,并被选用电影《宅男总动员》主题曲,之后许诺的原创作品《贼拉拉的想你》也因淳朴的特色备受欢迎,这让许诺逐渐进入人们的视线。他纯美,干净,富有穿透力的声音以及帅气的外表从听觉视觉上冲击着人们的感官,带来一种全新的音乐体验,也让许诺成为创作和演唱俱佳的乐坛才子。

  仔细欣赏许诺的而音乐作品,每首歌都是在讲述一个故事,某个阶段特定的情节,但每首歌都有自己的不同风格,虽都是爱情歌曲,又都表达不同的意义,表达恋人间不同阶段的情感。

  校园风的歌曲《某月某日》因追忆校园青涩的情感而收到在校学生及具有校园情结的歌迷的追捧。许诺一身学生装亮相央视《一起音乐吧》舞台,曾经美好的校园时光,懵懂的爱情画面,在许诺的《某月某日》的歌曲中娓娓道来,歌声仿佛一幅幅画面在现场流转。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