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反光镜乐队巡演爆棚 北京演唱会再掀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5:22  新浪娱乐微博
反光镜 南宁 反光镜 南宁
反光镜 广州 反光镜 广州
反光镜 深圳 反光镜 深圳

  新浪娱乐讯 飞行者唱片(微博)旗下反光镜乐队(微博)在中国最南部三个城市南宁,广州,深圳举行了2012年的首轮巡演专场演出,火爆程度以及现场演出堪称完美。这支多年坚持用巡演将音乐带到歌迷身边的乐队再一次证明了他们的音乐魅力与巡演的宝贵意义。

  反光镜乐队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巡演的习惯,每年都要将全国走遍,只为让更多的歌迷能够感受到摇滚乐现场的疯狂魅力。2012年,反光镜乐队一如既往的带着他们的唱片服饰以及最棒的现场,来到了本年度巡演第一站南宁,当地歌迷用最疯狂的呐喊与从头到尾的合唱,表达了对摇滚乐对反光镜的喜爱。广州深圳两站同样火热,各地歌迷都在期待他们后续的巡演计划。

  4月7日,反光镜乐队将在雍和宫糖果三层举行2012年第一场北京演唱会,相信这又是一次歌迷与乐队的欢聚,预售票火热,歌迷热议,都预言了这次演出必将爆满。歌迷在网上不断互动这次演出的信息,充满无限期待,反光镜乐队也为这次演出做了充分的准备和礼物,只等当天与歌迷一起HIGH翻。据悉演出当天还会有更多的惊喜回馈给到场歌迷,4月7日反光镜乐队与所有歌迷再次用音乐现场一起狂欢。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