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晨谭维维拉票会玩“真心话大冒险”曝糗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6:26  中国新闻网微博
谭维维激情模仿汪峰 谭维维激情模仿汪峰
谭维维现场秀武术 谭维维现场秀武术
魏晨传神模仿费玉清 魏晨传神模仿费玉清
谭维维谈起音乐梦想很严肃 谭维维谈起音乐梦想很严肃

  中新网3月28日电 3月27日,魏晨(微博)、谭维维(微博)亮相2011年度“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之“这些年我们的音乐梦想”网络拉票会”。现场,两人不仅用模仿方式致敬费玉清、汪峰(微博)等音乐达人,更与粉丝大玩“真心话大冒险”,曝光自己种种糗事。  

  魏晨演绎《千里之外》神似费玉清

  谭维维搞怪动作模仿汪峰

  在魏晨和谭维维的音乐道路上,有一些音乐达人对他们有很深的影响,他们私下也会通过模仿这些达人来摸索自己的音乐可能。这次活动中,两人就通过模仿演唱致敬了两位音乐达人。

  魏晨选择模仿费玉清,他坦言虽然自己与费玉清的唱法不同,但是他对歌曲的演绎投入,对工作敬业认真,这次能够在活动现场演唱经典曲目《千里之外》给大家看,也算是自己对费玉清的一次隔空致敬。魏晨在模仿时从表情动作到唱法,都与费玉清十分神似。主办方事先在微博上对“希望魏晨模仿的音乐达人”进行了调查,结果刘欢成为了粉丝的民意之选。魏晨也没有推脱,当场演绎了刘欢的经典歌曲《我和你》,让人惊艳的唱功和演绎让现场的粉丝尖叫不断。

  此外,入围了2011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与校园人气歌手的魏晨,更在现场为自己卖力拉票。魏晨本次来到现场,选择了用“动感”的特别方式演绎入围歌曲为自己拉票,动听的演唱配上动感的舞蹈,网友也对他的表现十分肯定。

  汪峰可以说是在音乐道路上一直坚持努力,最终站上世界舞台的代表,当天活动,谭维维选择现场模仿汪峰,谭维维表示,他乐观坚强的性格,大方的临场发挥,面对舆论淡然的性格还有她优秀的唱功都是自己一直努力学习的对象;这次在现场选择模仿他的表情,也算是用特别的方式向其致敬。同样,主办方事先在微博上也调查了“希望谭维维模仿的音乐达人”,结果龚琳娜(微博)高票当选,谭维维于是应邀在现场演绎了《忐忑》这首神曲,不但歌曲演绎部分十分传神,连肢体动作都模仿的入木三分。

  在2011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中入围了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以及内地最受欢迎唱片的谭维维,在拉票会现场,通过用美声唱法演绎自己的入围歌曲,既为自己拉票。也让她的音乐实力再度得到了展示,现场粉丝也报以了热烈的掌声。

  魏晨谭维维玩“真心话大冒险”

  为粉丝圆梦拥抱送照片

  网络拉票会除了为艺人提供一个对广大网友和粉丝拉票的机会之外,其实也为艺人展示自己音乐实力与独特个性提供了平台。通过致敬音乐达人和现场演绎入围歌曲,魏晨谭维维两人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音乐实力,而“真心话大冒险”环节则是通过游戏让让粉丝更加了解自己的偶像。通过“真心话”,粉丝们得知了艺人在奋斗音乐梦想道路上的种种糗事和生活中的很多趣事;而在“大冒险”中,谭维维和魏晨则经历了“与粉丝甜蜜POSE三连拍”、“展示手机里最新一张照片”等紧张的考验,在活动中也同时拉近了与粉丝的距离。

  在艺人追寻音乐梦想的道路上,离不开众多粉丝的一路坚定支持与鼓励,这次在“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的“这些年我们的音乐梦想”网络拉票会现场,主办方也为粉丝提供了一个实现自己音乐梦想的机会。现场,有粉丝的音乐梦想就是与偶像合唱一首歌曲或者一个温暖的拥抱,对于粉丝的要求谭维维和魏晨大方配合。对此两人表示,自己一直以来也很想做点什么来回馈一直支持自己的粉丝,如果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自己,今天能够有机会实现这个小心愿。

  据悉,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晚会系列活动自02年以来,今年已经走到了第十年,在接下来的将近两个月时间中,还将进行1场网络拉票会、4场落地拉票会,4月9日还将上演1场网络演唱会。落地拉票会将走进校园,于3月29日、4月13日以及4月14日带领各位音乐梦想之星来到沈阳、成都和北京,用精彩的演出和感人的音乐梦想为自己拉票。而4月23日,最2011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将在山东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上演。

  另外,2012年3月1日,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最受欢迎”、“校园人气”系列奖项的投票也正式启动并将持续至4月15日。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