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力红乐队6月发新碟 马克思-马丁任执行制作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6:51  新浪娱乐微博
魔力红乐队 魔力红乐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流行摇滚乐团魔力红(Maroon 5)将在今年6月26日发行他们的第四张录音室专辑《Overexposed》。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魔力红乐队的主唱亚当-莱文(Adam Levine)称,《Overexposed》是魔力红乐队到目前为止“最多样化和最吸引人的一张唱片”。在魔力红乐队这张专辑中,著名流行制作人马克思-马丁(Max Martin)出任专辑的执行制作人,与此同时,曾为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和Pitbull打造畅销单曲四位本尼-布兰科(Benny Blanco)以及OneRepublic乐队主唱瑞恩-泰德尔(Ryan Tedder)都参与到了这张专辑的制作过程中。

  据了解,魔力红这张专辑是在洛杉矶录制完成的,专辑中收录的10首新歌是他们在上次世界巡演的途中创作的。吉他手杰米-瓦伦蒂尼(Jamie Valentine)透露,魔力红乐队在这张《Overexposed》中与多位唱作人都有合作,去年,魔力红乐队与流行女歌手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合唱的《Moves Like Jagger》获得了极大的成功,在与克里斯蒂娜合作之前,魔力红乐队与其他音乐人合作的并不多。

  “我认为,能够与不同风格的音乐人合作并取得好的结果对我们的音乐生涯是一件好事,”魔力红乐队吉他手杰米-瓦伦蒂尼说。在和克里斯蒂娜合作之后,魔力红乐队尝到了与其他音乐人合作的甜头。在新专辑中的歌曲《Payphone》,魔力红乐队将与来自匹兹堡的说唱歌手Wiz Khalifa首次合作。

  前不久,魔力红乐队主唱亚当-莱文宣布创建了自己的个人音乐厂牌222,首位签约歌手是“欢乐合唱团”(Glee)中的红星马修-莫里森(Matthew Morrison)。(KFC MAN/编译)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