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小琥抵京发行新专辑 大方分享感情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7:24  法制晚报微博

  明媚的午后阳光,配上黄小琥悠扬的歌声,此情此景让所有人都沉醉其中。   

  昨日,曾因一曲《没那么简单》迎来事业第二春的黄小琥,在北京故宫旁的一处四合院中举行了新专辑《愈爱愈明白》发布会。新专辑收录了《一定是他》、《对爱期待》等10首新歌,总结了黄小琥近期的感情历程和恋爱心情。

  发布会伴随着黄小琥演唱的一首新歌开始了,原本嘈杂的四合院顿时安静了。一对身着古装的小朋友捧着“燕窝”出场送给黄小琥,黄小琥欢喜地接过后,主动要求和两个小朋友亲吻脸颊。

  这一下让两个小朋友把“台词”差点给忘了,在主持人的提醒下,他们才想起来对黄小琥说道:“祝你早日筑起‘爱巢’。”惹得全场哄笑。

  于是,媒体的发问都指向了黄小琥的爱情生活,她大方地说:“男朋友是德国人,比我小7岁,圈外人,是在朋友的派对上认识的。他很体贴,会为我煲汤、洗衣服。”她的话语中流露出幸福感觉。

  在被问到是否打算结婚时,黄小琥坚定地说:“我不会结婚,两个人的关系不一定要建立在婚姻上。我结过婚,我知道什么样的感情关系适合自己。”

  文/记者 寿鹏寰 实习生 苏良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