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岚写《手印》歌颂母爱 为妈妈举办出道记者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7:3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母亲节将至,日前歌手温岚(微博)(Landy)为曾是夜总会歌手的温妈妈(艺名:华星星)举办出道记者会,让曾被日本星探发掘却因爱情推掉大好机会的母亲一圆梦想,还一手策划敲冰雕、盖手印等仪式,送上安全裤、金嗓子等礼物,并演唱亲自创作的歌曲《手印》。而视凤飞飞为偶像的温妈,也在现场演唱了凤姊的《祝你幸福》《有真情有活力》。

  温妈华星星选择爱情放弃梦想

  当天,温岚唱片公司同仁请温妈参加温岚新歌发表会,没想到到了现场一揭幕,看到《华星星出道记者会》大广告牌,“整颗心都快从嘴巴跳出来”,温岚献上康乃馨,蹲在她身边演唱《手印》,当场感动得她直接抱着女儿哭。

  温妈自述因为热爱唱歌,18岁高中毕业就北上,考取歌星证后,以“华星星”艺名在中泰宾馆、钻石酒店等夜总会开始歌唱历程,20岁时与温爸一见钟情,同时日本星探也跨海相中她,想培养她当“欧阳菲菲”第二,几经挣扎,华星星接受温爸求婚,放弃日本出道机会,退隐当家庭主妇,对于当年有可能像菲菲姐在东瀛发光,她谦虚说:“欧阳菲菲是我偶像”还褒奖女儿的外型和爆发力,“温岚比我更有机会效法菲菲姐啦”。

  对于新歌《手印》,温岚透露因为小时候常和妈妈盖手印、打勾勾作为承诺,是“妈妈的爱让我写下这首歌”。

  蛰伏30年 敲冰雕盖手印变巨星

  为了给温妈天王天后般待遇,温岚特别举办破冰仪式,让妈妈一尝敲冰雕滋味,用30两个数字刻出的大冰雕,象征华星星蛰伏了30年才出道,温岚还让贤,两个数字都让妈妈敲,还细心用面纸帮妈妈把脸上、头发的碎冰挑起,让华星星开心得合不拢嘴,这还不打紧,Landy还端出象征好莱坞巨星的手膜,让她现场压手印,并签名做为纪念,最感人的是,温岚在妈妈的手印上加工,在手掌处画上长长生命线,希望妈妈长命百岁,可以一直陪在您身边,让华星星当场感动洒泪。

  对于女儿和种子同事巨星般的呵护,华星星很满意,直感谢说:“兴奋无比,无法言语”,而对于被大家盛赞歌艺佳、摆POSE像超级巨星,开朗的她换姿势再来一次说:“喔~谢谢您!感谢您”,她浑然天成的笑点被媒体预言有可能成为综艺新宠和厂商最爱,她则笑着摇头说:“我还是比较适合待在果园啦”。至于希不希望身为长女的温岚赶快成婚生子让她抱孙?华星星说法堪称一绝:“我21岁当小姐时,就生了Landy,31岁生了她弟,辛苦拉拔弟弟长大去当兵,我终于又可以开始有当少女的感觉了,孙子还是晚三年再来吧!” (tg/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